联明电业制品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我们的使命
    产品介绍
    有害物质管控
    证书中心
    厂房浏览
    最新消息
    联络我们

联明电业有限公司200010月在香港成立,工厂设在深圳龙岗,专业制造生产电源周边的产品,如转换电源,印刷电路板装配,漏电保护等等。全部有不同国家的安全认证,远销世界各地。

清楚产品的品质和安全性能对品牌客户的重要性,联明采取预防为先的措施来管控产品的质量,从最初客户提供的项目资料的审核直至出运产品的品质保证。我们公司自2004年起已获得SGS颁发的ISO9001管理体系的认证。

拥有超过20年的运作经验,我们公司累积了电源产品的开发和生产的技术和专业知识。我们有一班有才能及全奉献的团队。为维持在行业内的品质和可靠性的良好声誉,我们持续投资于半自动及全自动的生产工序以提高生产效率和品质的稳定性,从而提升了竞争能力.

另一方面,有能力向客户定制的开发项目提供出色的专业技术意见, 与客户共同进行创新和亮丽的设计, 是联明的非凡招牌.


联明的目标是为你提供最可靠,高效和可承担的电源产品。

我们工厂有很多生产线,配置有半自动的及全自动的设备,如自动雷射印刷机,自动表面贴装机(SMT),自动插件机 (AI) ,自动光学检测机(AOI) ,自动锡膏印刷机,回流炉,自动点胶机,自动打端子机,自动焊锡机,综合测试机(ATE) ,自动开关电源装配线等,以及很多先进的检测设备。

我们有一班经验丰富和热忱的营业员和工程师可以为海外及本地的客户提供服务,进行产品开发,生产管理和品质保障。我们可以为客户度身定做产品。我们的使命是以合理的成本提供优质产品,满足客户的要求。因此我们的品质监控从设计开始阶段直至生产完毕止。我们会提供最好的品质和服务。简言之,我们将是令人尊敬的贵司的可靠供应商。

为了达成高标准的品质管控和保证,联明投资设置了一批最新技术准确度高的检测设备于实验室内,同时得到姐妹公司(惠州信兴荣电业塑胶有限公司)更大的,取得中国CNAS的认证符合国家资质的实验室的支援,以确保产品的质量。此证明了我们的目标是向客户提供最好的品质卓越的产品。



 

Copyright c 2021 ┅ Luen Ming Electric Works Co. Ltd. ┅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ABCHK.com